棕白368

主嗑傅越,偶尔写写团粉文,有时也吃其他cp fx,yh嗑不起。……总有一天我会把坑填完……吧?

今天追到我情缘了吗 六

主傅越,副紫七

过去太久当时的感觉都忘了

放飞自我吧

——

赖美云和紫宁从影院出来,紫宁还在回味着电影情节,“最后的结局真的好感动啊,我都要哭了。”

赖美云点头附和:“我也觉得,团聚的结局永远是最打动人心的。”

两人边走边聊,到出口了才发现,之前的小雨已经转变成了大暴雨,而且暂时没有减小的趋势。赖美云苦笑说:“看来我们回不去了。”紫宁嘟着嘴点头。

赖美云问:“那我们接下来去哪?回去再看一部电影吗?”

紫宁摇头,“我看到眼睛都累了……”

两人在商城转了一圈,在电梯旁的指引牌处看了看,紫宁指着一处店铺问:“你想去吃宵夜吗?”

电影两个小时,加上来之前只吃了小蛋糕和咖啡,胃里的食物都被消化得差不多了。紫宁这一问,确实击中了赖美云的点。

她回到:“可以啊!”

于是两人跟着指引上了楼。进了店才发现,因为下雨,很多人滞留在了商城,店里人满为患,几乎没有位置。

“两位可以先领一下号,待会有位置了会通知你们的。”前台小姐姐贴心地提醒道。

赖美云看了一眼紫宁,渴望和饥饿的眼神藏都藏不住,小点心疼,但还是无奈拉着紫宁离开。

赖美云:”先看看其他家有没有位置,要是没有我们再过来。”

紫宁一步三回头地离开,“好吧。”

两人转了一圈,最后还是在这家领了号,排着队。

紫宁有点愧疚,“第一天约会,就给了你一个不好的体验。”

赖美云笑笑说:“哪有?蛋糕很好吃,电影很好看,虽然最后不是很完美,但是约会重点的是人,不是吗?”

紫宁对上赖美云弯弯的笑眼,脸颊边梨涡笑起来更可爱了,她的心跳突然加速,耳朵微红,低下头小声答应:“是……啊……”

“紫宁。”“嗯?”

赖美云用手托起她的脸,认真的说:“你要和我谈恋爱试试吗?我……挺喜欢你的……”她说完自己脸也开始红了起来,像熟透的苹果。

紫宁被赖美云眼睛里闪烁的光吸引,耳朵更红了,红得快滴血,她轻轻点头,“好。”


傅菁最后下楼邀请杨超越并不是偶然。

傅菁回到家,换下半湿的衣服,立刻打开了游戏——今天太忙,不知道师父父有没有来找她。

果然,一上线就看到“是你越哥”发来的消息。

私聊

是你越哥:徒弟弟今天还没上线吗?

菁菁爱猪猪:来了来了<委屈>。今天和朋友出去了,没有上游戏。师父父生气了吗?

是你越哥:没有,我也和朋友出去了<笑>就是看你一天都没上线,日常cue一下。

菁菁爱猪猪:那师父父回家了吗?

是你越哥:回了,但没完全回<笑哭>。我把钥匙忘在室友那里了。

菁菁爱猪猪:好惨<摸摸头>。


和游戏中的好友聊完,傅菁不自觉发散思维。“超越她,会不会也没带钥匙呢?”

有了这么一个想法,实践起来就容易多了,傅菁很快再次下楼,果不其然看到了蹲在门口的杨超越。

那人蹲在门口,背靠着墙,抬起一双楚楚动人的圆眼看向她,傅菁莫名脸颊染红,羞涩带有误会性的话语从口中溢出,“超越,你要不要来我家?”

得到的答案自然是“好”。

傅菁自己一个人租房,除了紫宁和其他几位同事,就没带过其他人回家。

她的家非常干净,除此之外,杨超越还觉得她家很可爱。“你家里,好多猪猪玩偶。”

傅菁给她拿了吹风机,回复她的疑惑,“因为我喜欢猪猪,我觉得猪猪很可爱。”

“我不知道你会不会介意穿我穿过的衣服,但是你的头发还是要吹一吹的。”

杨超越接过,说:“当然不介意,我还怕你介意呢!”

傅菁笑笑,“我也不介意……那我去给你找一件衣服穿。”

杨超越趁这个时候打开私聊回复徒弟。


私聊:

是你越哥:徒弟弟我跟你讲,我被拯救了。我的邻居带我回她家了。

菁菁爱猪猪:哇,师父父好运气。<惊讶>我刚刚也拯救了我楼下的邻居。

是你越哥:好巧啊哈哈哈哈!


傅菁心想,其实“是你越哥”不说,她是不会刻意下楼的,或许这就是所谓的“好巧”。

在将来的某天,傅菁和杨超越谈论起这件事情时,杨超越感慨着:果然机会要靠自己争取来啊!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