棕白368

主嗑傅越,偶尔写写团粉文,有时也吃其他cp fx,yh嗑不起。……总有一天我会把坑填完……吧?

假如火箭少女101重组了

——庆火箭少女出道五周年

——轻松搞笑访谈风

——年更get


Q:听到火箭少女101重组时,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?

杨超越:“谢邀,人在北京,已经在练舞了,勿cue。”

yamy:“针不戳,30岁了还可以搞女团。”

赖美云:“上面的是真的yamy吗?居然承认自己30了!”

段奥娟:“毕竟yamy不能不服老。”

yamy:”闭麦吧,你们。”

孟美岐:“我又能继续跳舞了,好耶!”

吴宣仪:“我们有解散这东西吗?好像没有吧?火箭不是一直是永久组合?”

张紫宁:“我举报吴宣仪掩耳盗铃。”

徐梦洁:“表示不想再吼她们收拾桌子了……杨超越把我的桃子放下!”

傅菁:“心情平静。”

张紫宁:“我觉得我上面那个在说反话。”

sunnee:”我还好,自我介绍的时候不会口误了。”

李紫婷:“虽然粉丝说我已经被她们弟化了,但是我想说,炒团没有少女。”


Q:所以当晚你们干了什么?

张紫宁:“吃火锅,涮肉肉。”

赖美云:“肉全被张紫宁夹走了!”

孟美岐:“千万不要和张紫宁一起吃火锅。”

张紫宁:“……呜。”

段奥娟:“怼yamy。”

杨超越:“怼鸭鸭。”

赖美云:“同上。”

yamy:“当傅菁肉体粉。”

傅菁:“怼yamy。”

徐梦洁:”你们真不愧是不共戴天啊!”

吴宣仪:“傅菁是编外成员。”

杨超越:“严谨,我喜欢。”

sunnee:“yamy好可怜。”

yamy:“谁叫我比她们大……宠孩子嘛……唉,累了……毁灭吧。”

赖美云:“我昨天还剪了个吻戏合集……”

全员:“嗯?”

段奥娟:“哇,让我看看都有谁的?一定没有yamy的吧!”

yamy:“求放过。”

赖美云:“想什么呢?当然是炒团亲了多少漂亮妹妹!”


Q:虽然但是,你们真的直吗?

吴宣仪:“我喜欢漂亮妹妹。”

赖美云:“我喜欢漂亮妹妹。”

杨超越:“臭男人滚一边去。”

李紫婷:”我听说除了我之外都是爱情骗子。”

sunnee:“特别是上面那三个。”

张紫宁:“不分伯仲。”

孟美岐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杨超越:“孟美岐终于数着笑了。”

徐梦洁:“杨老师真是严谨代言人啊。”


Q:如果不做现在这行,会去干什么?

张紫宁:”我可能会去开发我的新业务——当婚庆歌手。”

sunnee:“那我去紫宁的婚礼上当司仪。”

杨超越:“那我去紫宁的婚礼上说单口相声。”

吴宣仪:“等等,好像有点奇怪?”

赖美云:“那我去紫宁的婚礼上当花童。”

yamy:“那我去紫宁婚礼上当新郎。”

张紫宁:“嗯嗯???”

徐梦洁:“紫宁说的是别人的婚礼,你们怎么说成她的婚礼啦!”

段奥娟:“因为她欠我一场婚礼。”

赖美云:“《欠我的婚礼》没错了。”


Q:能从你们口中听到正常回答吗?

傅菁:“具体没想过,但可能兜兜转转还是会走上这行。”

孟美岐:“大家都是向往舞台的,那会说放弃就放弃。”

吴宣仪:“对,杨超越除外。”

杨超越:“你是对我村中一枝花有什么意见吗?”

yamy:“那你现在上去跳主题曲。”

杨超越:“……算了,还在采访。”


Q:重组演唱会上会有什么节目,可以透露一下吗?

yamy:“我们会把出道后所有有舞蹈的歌都表演一边,还有一些个人的solo舞台,和读粉丝来信。”

sunnee:“其实我们也准备了惊喜,比如《撞》的11人版舞台,《生而为赢》的11人女团舞。”

李紫婷:“之后我们的小团综,研究所也会继续更新,直到把剩下的51期更新完。”

张紫宁:“还有!大团综!我们会继续出去走走玩玩,至于去哪,哼哼,是个秘密。”

杨超越:“吴宣仪还有一个交换成员的企划,但是被毙掉了。”


Q:时隔3年再次重组,有什么想对等待你们的炒粉说的吗?

孟美岐:“感谢你们的不离不弃,还有一直的陪伴和等候。”

李紫婷:“我能走到今天,站在那么多大舞台上唱歌,真的和我的粉丝们分不开。”

yamy:“这一路上我经历了很多事情,有开心也有困难,但是一想到有粉丝陪在我身边,我好像就不那么孤单了。”

张紫宁:“我会一直坚持做音乐的,还是那句话,你不弃我不散。”

傅菁:“我这个人,有点感性,所以,嗯……很感谢你们一直都在等我们,我们自己都不敢相信能重组,但是因为你们的希望,才有了今年的火少2.0。”


Q:和姐妹们分别那么久,会有间隔吗?

赖美云:“不会有间隔,因为我无时无刻不在想着火箭。”

徐梦洁:“上次赖美云打电话的时候我在工作没来得及接,我回打过去的时候她也没有骂我,这已经说明了一切。”

yamy:“+1。”

sunnee:“你们知道在小七说‘我想火箭了’那一刻,我眼泪都出来了。”

张紫宁:“你这么说我眼泪也要出来了。”

杨超越:“到点了,emo了。”


Q:如果没有这次重组的机会,你们还会再相见吗?

傅菁:“可能会很难,因为大家工作都很忙,11个人约一起不容易。”

段奥娟:”我想,其实能有我一个电话打过去就都出来的人,无论有多少个人回应,只要有一个就够了。”

李紫婷:“录一个节目的时候我就可以和很多姐妹见面了。”

吴宣仪:“我会想办法去和她们见面,比如在同一个城市就可以一起去玩密室之类的。”

张紫宁:“都约来我家吃饭。给她们做番茄炒蛋。”


Q:最后一个问题,有什么想说的话给彼此吗?

孟美岐:“我们是独一无二的战狼女团。”

吴宣仪:“我的姐妹们永远是最漂亮的,无可替代。”

杨超越:“说好让大家看到我们,不会食言。”

段奥娟:“大家都各自精彩了,明天让我们一起去闯吧!”

yamy:“我们要成为更好的自己,互相加油。”

赖美云:“最温暖最遥远的,是彼此的光。”

张紫宁:“我们是彼此最重要的存在。”

sunnee:“天天开心天天快乐,每一天都是晴天。”

李紫婷:”我不会忘记我们一起生活的时光。”

傅菁:“我们违规女孩一直在。”

徐梦洁:“你们依旧是我的彩虹之光。”

yamy:“还有想对粉丝说的。”

全员:“你们愿意陪我们一起走下去吗?”

当然愿意。

我会一直陪伴,直到永远。


火箭少女101出道五周年,快乐!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25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