棕白368

主嗑傅越,偶尔写写团粉文,有时也吃其他cp fx,yh嗑不起。……总有一天我会把坑填完……吧?

不负今生约 十六

  嗯,傅越一周年快乐!

——

  傅菁车祸的事情才没多久,就被顶上了热搜。#傅菁车祸#:今天上午wjjw公司门前,傅菁乘坐的车辆被后来的黑色小车撞到。据现场视频,傅菁手臂满是鲜血,后被同车的杨超越送往医院。肇事者已被拘留。

  底下的评论也是褒贬不一:

“fj这是因为wxy的事得报应了吧,只可惜wxy失去的是双腿,她只是一只手。”

“为什么wxy家的一定要拉上我们小傅,fj现在受伤了没有一个人关心她的身体,反而在这里ky。”

“我的妈呀,ccyy做了什么,怎么扯到了这些事上。尽快辟谣,此事与cy无关,请骂者出门左拐。”

“路人淡定吃瓜。”

  与此同时,北京交警大队也发表声明:

北京某交警大队V:感谢大家关心#吴宣仪受伤##傅菁车祸#事情的来龙去脉已经理清:在四天前的吴宣仪傅菁车祸现场,我们调取了监控,已将肇事逃匿者逮捕。肇事者黄某承认自己醉酒驾驶,并在撞到车后逃匿。傅菁行车记录仪表示驾驶正常,驾驶员无违章行为。  对于今天上午发生的车祸事件,嫌疑人也已经自首,称自己是为吴宣仪女士打抱不平,在一时糊涂之下,做出了不可挽回的结果。但是法律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公正的,绝不会因为忏悔而放过每个违法行为。也请大家以此为鉴,做守法的合格公民。

  火箭少女别墅。yamy:“你们快看微博,交警大队发声明了,肇事者抓到了。”“是吗?”杨超越迅速打开了微博,“真好,老傅的清白总算还清了。”

  继续往下看时,杨超越眉头一紧,“怎么回事?今早开车撞我们的竟然是宣仪的粉丝?”“什么!”全体震惊。

  yamy先镇定下来:“这应该是私生饭,不同的人,价值观也不同。”杨超越:“私生真的很恐怖。”“好了,这几天傅菁就在家好好休息吧。超越,如果你有时间,也多照顾照顾她。”“那是当然,我还得帮她打工还债呢!”

  美国纽约。当吴宣仪知道傅菁受伤的消息时,同时也知道自己是间接导致车祸的原因。她很想询问傅菁的状态,可却又怕傅菁对此耿耿于怀,不愿意接受她的关心。一向聪明伶俐的吴宣仪竟也会为此烦恼。

  孟美岐看出了吴宣仪的为难,说:“宣仪你不用考虑这么多。我想傅菁也不是小肚鸡肠的人,你要想知道她的情况,就打电话问问。明天就要做手术了,算是图个安心。”

  火箭少女别墅。一整天傅菁都在和公司商量最近的事情,因为今天早上爆出的声明,公司觉得这是一个刷热度的机会,取消了做出的雪藏决定。毕竟有这件事在先,如果傅菁再出活动,无论是粉丝还是路人,都会关注她的身体情况。

  回到房间,傅菁闻了一下自己身上的味道,血腥味、药水味、汗味混杂在一起,很不舒服。不知她打着什么鬼主意,竟然叫杨超越帮她洗澡!

  杨超越:“你自己洗不可以吗?为什么要叫我帮你洗?”傅菁哼哼唧唧:“我手受伤了不是吗?你也不是答应要照顾我吗?现在连一个帮我洗澡的要求都不愿意。你是不是打算不对我负责啊!”

  傅菁又软又嗲的声音实在是让杨超越受不了,直男撒娇最为致命。“好了,我帮你洗。”

  杨超越帮傅菁脱了衣服,完美的身材就这么展现在她眼睛。少女身上自带的馨香不断地充入她的鼻腔,不禁有些心烦意乱。

  杨超越别过脸,手为傅菁抓着浴霸,根本不敢看傅菁眼睛。傅菁见她羞涩的样子,低低地笑了,“怎么,洗澡的是我,光着的也是我,我都无所谓,你害羞什么呢?”

  杨超越小脸通红:“谁害羞了,不就是洗澡吗?有什么是我杨某人做不到的!”杨超越正视着傅菁的身体,虽然吞了一口口水,但她还是评价道:“也没什么啊,谁说你身材很好,我看也不怎么样。”呵呵,你开心就好。

  傅菁把全身都洗了一遍,但是唯独洗不到背后,厚脸皮地对杨超越说:“你帮我洗一下后背吧。”杨超越不情不愿地按她说的做了,可一触碰到傅菁的肌肤,手指就如触电一般,把全身都给电了一次。

  杨超越惊慌失措地放手了,刚才那种感觉好奇妙,好不正常。幸好有一个电话及时打进来,杨超越把花洒塞到傅菁怀里,“我去接电话。”

  出浴室的杨超越才发现,那不是她的电话,是傅菁的。可是这时候进去又有点尴尬,看到是吴宣仪打来的,也硬着头皮接了。

  “喂,宣仪。”对方似乎很惊讶,“超越,怎么是你,傅菁呢?”杨超越看了一眼浴室,说:“她不太方便。宣仪,有什么事就跟我说吧。”

  吴宣仪小心翼翼地问:“她还好吗?”“你是说傅菁,她很好,没出什么大问题,你不用担心。”吴宣仪这才放下心来:“只要她好就行了。”

  沉默了一下,杨超越问出了她心中的疑问:“宣仪,你为什么就喜欢上傅菁这个直男了呢?整天哼哼唧唧,真不知道你看上她哪点。”

  “超越,喜欢一个人从不需要什么理由,有时候只需她的一个举动,就可以让我动心。”“我不明白。”“你现在不明白没关系,以后你就知道了。”

  吴宣仪杨超越聊着正嗨,一道突兀的声音不合时宜地响起:“杨超越,你怎么去那么久,不打算帮我把衣服穿上吗?”

  听筒一边的吴宣仪手一滑,险些把手机给摔了,颤抖着问:“超越,你们……”意识到吴宣仪误会了什么,杨超越急忙解释:“我们不是你想的那样……”听吴宣仪的声音,似乎有点累了“超越,我知道了,你不用说什么。”像做了一个坚决的决定,忍着泪水说:“你先把听筒给傅菁。”

  傅菁接过电话,听到了只有吴宣仪最后那句:“傅菁,我不会再爱你了!”说出来后的吴宣仪一身轻松,她早该面对现实了,只是她的自欺欺人,不愿意承认。现在就这个契机,把早该说的话说出来吧。最后,吴宣仪笑了,她终于能放下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