棕白368

主嗑傅越,偶尔写写团粉文,有时也吃其他cp fx,yh嗑不起。……总有一天我会把坑填完……吧?

不负今生约 十五

  火箭少女别墅。杨超越蹑手蹑脚地打开门,发现客厅没有人在,松了口气,转身招呼着傅菁进来。还没偷偷溜回房间,yamy就出现在了转角。

  杨超越尴尬地笑了:“yamy,好巧啊!”yamy沉着脸,一副你们又闯祸的表情:“不巧,我就是在这里守你们的。杨老师啊,我觉得你们真的要跟我这个队长发工资了,什么事都得我来善后。”

  杨超越:“呵呵,yamy,真是麻烦你了。”傅菁小心翼翼地问:“那个yamy啊,在公司门口的事你都知道了?”

  yamy:“都上热搜了,现在还有谁不知道?傅菁,你受伤了吗?”“小伤小伤,一点都不碍事。”突然出现的紫宁:“手断也不叫事,那什么算事?”“紫宁!”傅菁轻声唤她,“这和你又没什么关系,你干什么啊!”

  紫宁:“是和我没有关系,我们甚至还是敌对关系。可我张紫宁是公私不分的人吗?你起码也是我的队友!关心你是我的本能。”

  她去公司是为了什么啊,还不是同样为了帮傅菁说话,她们虽然是情敌,但是是成团一年的队友这个依旧是事实。经历了去年下半年的风波后,无论是紫宁还是其他人,都不希望再有影响到这个团体的事情发生了。

  yamy担忧地问傅菁,“傅菁,你的手……唉,我真不是一个合格的队长。”

  傅菁拍了一下yamy的肩,宽慰她,眼中愧疚又起,“老鸭,我没事的。真的,或许这就是代价吧,比起宣仪,我这点伤不算什么。”

  “不。”三个人默契地出口,三人对视了一眼,还是让杨超越说了:“傅菁,宣仪的事根本就不是你的错,不要太自责了。”

  傅菁沉默了,她不知道该说什么,这件事,她有错,但最终原因却不是因为她。

  yamy:“大早上的你们肯定都没吃早餐,彩虹煮了粥,在锅里,吃点吧。”

  杨超越乘好粥,顺便也帮受伤的傅菁乘了一碗,放到餐桌上。傅菁拿起了勺子,左手不太灵活地把粥送到嘴边,“还是彩虹煮的粥好喝,比我在剧组吃的好。”

  傅菁吃得很慢,倒是杨超越看不过去了,一把抢过她的碗,“看你吃了一天都吃没完,我喂你,不然你又哼哼唧唧说我不照顾你。”杨超越总有本事把关心她的话很欠揍的说出。傅菁:“好……”

  杨超越舀起一勺粥,轻轻地把滚烫的粥吹凉,送到傅菁嘴边。傅菁笑着吃了下去,慢条斯理地,连嘴角的油渍都被杨超越细心地擦掉了。

  来自单身狗 yamy的咆哮:怎么从没知道这两直男能这么甜,还喂粥!拜托你们别再虐狗,单身狗已经吃饱了。

  紫宁默默低下了头,不去看眼前带着甜甜气氛的画面。莫名的心酸冲上心头,泪花慢慢在眼眶打转。说到底,她就是太懦弱,如果她勇敢一点,那么会不会此刻被杨超越温柔对待的就会是她。

评论(7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