棕白368

主嗑傅越,偶尔写写团粉文,有时也吃其他cp fx,yh嗑不起。……总有一天我会把坑填完……吧?

当火箭少女重回创造101时

 全员友情向
 ——
    2019年6月23日,火箭少女成团一周年庆功宴。
   “祝我们火箭少女能越来越好,干杯!”这一年来,她们一起经历了很多,有苦有甜。一起经历了退团、全网黑、粉丝骂战、各种各样的压力,但同时她们的感情也越来越好,获属于她们共同的荣誉、横穿过撒哈拉沙漠、抵达海眼湖……短短的一年时间,但她们就像是认识了多年的好友,从陌生到熟悉再到默契。

  其乐融融的一片中,杨超越好不容易找出一个休息会儿的机会,回忆着一年前刚进创造101的时候。在她不知道网络对她的评价时,日子是充实而美好的。那是杨超越第一次感觉到唱歌跳舞的乐趣,与一群怀揣梦想的女孩们,一起站到属于她们的舞台上。回想起这些,可真让人怀念。

  “超越,超越,起床了。今天你还要练舞呢。”睡得正香的杨超越被人吵醒很不爽:“不是刚开完见面会吗?怎么又要练舞了?”陈意:“超越,你做梦了吗?都还没出道开什么见面会?”

  杨超越立马惊醒,看看围在她床边的陈意涵,又看看周围宿舍的环境。妈呀!她好像回到了创造101时。

  杨超越自言自语道:“我在做梦吗?不对,我们刚才在吃火锅啊!怎么回事……”陈意涵:“超越,你在说些什么?还不去练舞啊?都快公演了。”“我知道了,这就去。”

  即使杨超越再怎么不接受这个事实,她也必须要把公演完成。

  公演前一天,排练到很晚的杨超越来到食堂吃饭,碰见了同样排练得很晚的赖美云 。两人都看到了彼此,四目相对。

  还是杨超越先开口的:“小七,你好啊。”赖美云狐疑地看了她一眼,“你怎么知道我叫小七?”杨超越在线着急:怎么办?忘记了这个时候的自己还不认识小七啊!

  “我听你身边的人都这么喊你的,我们可以做个朋友。我叫杨超越。”“我知道,锦鲤……哦不是,全村的希望。”杨超越:仿佛听到了什么。赖美云:不,你没听到。

  杨超越突然凑近赖美云,说出了那句斟酌了五千多遍的台词:“哥哥(韩语),这种天气就应该喝啤酒,吃炸鸡。”杨超越期待地看着赖美云,赖美云愣了一下,就立刻反应过来:“演戏!我们现在的关系,你居然跟我演戏,杨超越!”

  下一秒,两个人相对一笑,果然能和杨超越一样天马行空的就只有赖美云了。赖美云:“所以我们现在是回到101了是吗?”杨超越:“我觉得应该是,没碰到你之前我都还以为出道只是一个梦呢!”

  “你说除了我们,还有其他人回来吗?”“我们可以去试探一下。”

  段奥娟觉得最近赖美云有点奇怪,总是问她一些莫名其妙的问题。这天,赖美云又问了段奥娟一个问题:“你相信世界上会有穿越?”“你是修仙小说看多了吗?这种东西也信?”

  赖美云:“不,我是在认真的跟你说,你觉得自己是穿越来的吗?”段奥娟摸摸她的额头,又摸了一下自己的,“没发烧啊!这脑子怎么就有问题了呢?”

  “段奥娟!”赖美云生气地叫她的名字,“你脑子才有病!我就明了问你,你是不是从一年后的6月23日回来的?” 段奥娟正色望着她,说“对的,但我脑子没病。”

  第一次点赞排名后,杨超越换到了和傅菁吴宣仪的一个宿舍。又见到傅菁的杨超越很激动,此刻很想和她的“老傅亲”来一场亲密接触(打架)。但是一想到现在的她和傅菁还不熟,生生压下了这个疯狂的想法。

  某天,吴宣仪还在练舞,宿舍里只有她们两个人,杨超越突然打开了她魔鬼的嗓音:“想用一只彩色铅笔画一片森林……”玩弄着小猪玩偶的傅菁手一顿,一字一句地对她说:“杨超越,你跑调了。”

  好了,现在不共戴天三人和预备成员已到齐,回101的第一次会议就在厕所开起了。

  杨超越:“我很有理由相信我们是全团回来了,但是现在最主要的问题是我们要怎么相认。总不能喊‘披荆斩棘天使翼,火箭少女101’吧?”

  赖美云:“那样火箭少女内定出道石锤。”段奥娟:“根据我们现在所接触的人际关系,我们可以单独相认。我可以去找彩虹、sunnee,毕竟出道后我们是室友。”

  傅菁:“这个可以,我和超越找宣仪和美岐。”赖美云:“那我负责紫宁吧。”杨超越:“可是mimi怎么办,我们现在谁也碰不到她呀?”赖美云:“对啊,mimi呢?”段奥娟自告奋勇:“我来吧,mimi除了yamy外,最喜欢和我交流了。”傅菁:“谁负责yamy啊?”不共戴天:“yamy就发最后一个,谁负责再说吧。”

  “傅菁,你真的记得宣仪的凳子舞吗?”“那当然,我好歹也是个舞担。”当吴宣仪回来看到傅菁摆着凳子群魔乱舞时,黑着脸一言不发的走了。

  不明所以的二人:“!”杨超越:“你是不是把宣仪气走了?”虽然她舞蹈不好,但她看得出来,傅菁跳的和吴宣仪差得不是一星半点。傅菁不死心地说:“宣仪应该是有东西忘拿了,我们去练习室找她。”

两个人趴在练习室门口,时不时往里面瞟,但吴宣仪好像是在躲着她们,就是找不到她。 孟美岐刚从练习室出来,就被傅菁杨超越吓了一跳,“哎呀我的妈呀!你俩在干啥捏?咋像鬼一样,太吓人咧!”

  杨超越向傅菁挤了个眼色,示意她赶紧试探孟美岐。傅菁把孟美岐扯到一个没有摄像头的角落,开口唱道:“Everything's Dim and Gray”孟美岐略显激动地接下了下一句:“越模糊的越要看清模样。”

  孟美岐:“哎呀杨老师,老傅你们咋都回来了呢!这让我激动的,我的犟宝你们也会唱啦!”傅菁:“Ay,老美,我问你,老宣在里面吗?”“在啊,不过你们做了什么,她好像很生气。”

  杨超越:“我跟你说,就是傅菁这个人,翻跳宣仪的凳子舞,结果把人家给气走了。”傅菁:“这又不一定是我……”“不然还能有谁?”

  孟美岐:“我懂了,你们是要通过凳子舞确认宣仪是吗?我可以帮你们。”

  练习室突然响起BGM,吴宣仪听到熟悉的音乐,嘴角抽了一下。孟美岐一进到练习室就围着她跳舞,跳的是广州演唱会那时的双人舞。凭借超强的业务能力,吴宣仪和孟美岐完成了合舞。

  角落两人“啪啪啪”地鼓掌:“宣仪真厉害,舞跳得可真好。”吴宣仪盯着傅菁:“呵呵,别以为拍我马屁就可以让我原谅你把我的凳子舞跳错。我告诉你傅菁,最好不要再让我看见你再跳什么舞了。我怕我会忍不住打你。”傅菁抱着杨超越瑟瑟发抖。

  这已经是徐梦洁第N次发现段奥娟在“跟踪”她了。总算忍不下去的徐梦洁:“段奥娟,你干嘛一直跟着我?”段奥娟理直气壮地说:“我没跟着你,我是要去练习室的。”“这里是B班练习室,但你在A班。”

  被拆穿的段奥娟只好坦白:“好吧我是来找你的。”“找我干嘛?”“我想……找你练舞,对没错,找你练舞。”

  “没问题。”徐梦洁爽快地答应了,“你先跳一段我看看。”段奥娟不怀好意地笑了,“你可要看好了。”“那就再来,再来,再来……”反应过来的徐梦洁:“段奥娟我掐死你!”

  段奥娟毫无愧疚之心,甚至发给她了一个任务:“彩虹,sunnee就交给你了,一定要让她知道。”徐梦洁:“为什么是我,你不行吗?”“我很忙的,我还要去找mimi呢!”

  某只sunnee刚好路过,徐梦洁拦住了她,拍了拍sunnee的肩,“嘿sunnee,我给你唱一首歌吧。”sunnee“好。”“其实我的阳光一定就是你,我是你的sunnee,你是我的sunny……”

  某个躲在角落的段奥娟:这怕是回101以来最直接的一个了。

  sunnee开心地抱住了徐梦洁:“彩虹,真的是你!”“不是我还是谁啊!”sunnee问出了心底的疑问:“那除了我们还有其他成员吗?”“有啊!我就是大娟告诉的。”“yamy呢?我要不要告诉她?”徐梦洁狡诈地笑了一下:“不用,不共戴天要把她放最后一个。”

  段奥娟轻轻地敲了一下李紫婷的宿舍门,“紫婷姐姐,你在吗?”李紫婷放下了手中的中文书,“是大娟啊,快进来。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段奥娟有点拘谨地坐在了李紫婷身边,“紫婷姐姐,你能教我唱歌吗?”“可以啊。你想学哪首?”“就《感谢》吧。”反射弧超长的李紫婷唱完之后才明白怎么回事,问段奥娟:“大娟,我们是穿梭了吗?”“mimi,是穿越。”

  “啊……”这是紫宁临近崩溃的第N次呐喊,她一个学民歌唱情歌的女大学生,偏偏选中了一首摇滚,还在练习的时候把音响唱坏了,谁能体会她的感受!

  紫宁疲惫地坐在地板上,眼前突然一黑,是上帝挡住了她的眼帘吗?喔,不是原来是只花栗鼠。紫宁略显失望,还以为会有上帝看到了她的努力,给她什么能练好歌的法宝呢。

  赖美云:“紫宁,又在练歌了是吗?”紫宁在地板上打滚:“摇滚好难啊!每次我都练不好。”“你应该是没有找到感觉,这样,我唱一首你听听。”

  赖美云唱了一首摇滚乐。紫宁听完不由得赞叹:“小七,你唱歌真好听。”“那我再给你唱一首吧。”

“世界之大我们用倔强武装,去闯荡每一个精彩的地方……”

  yamy发现最近身边的人有点奇怪,不是不共戴天在一起密谋着什么,就是其他10个人聚在一起。sunnee也有点奇怪,总是在瞒着她什么,但yamy也撬不出她的嘴。

  也不知道她们是怎么想的,竟然拖到了总决赛那天。尽管已经知道了最终结果,可是到宣布那一刻,还是不争气地哭了。

  “《创造101》最终成团组合名是火箭少女101。”每个女孩在舞台上,用汗水,用鲜花诉说着自己的青春。见证她们3个月成长的粉丝及嘉宾,纷纷流下了激动的眼泪。过去结束了,但未来刚刚开始,我们会陪着你们走过这两年时光。

  庆功宴上,孟美岐突然抒情:“你们觉得到一年后的时候我们会怎么样呢?”杨超越:“我觉得那时候我们会更具有团魂,会一起经历很多困难,但我们都能熬过来。可能个人solo会越来越多,但是不会忘的是自己是火箭少女101的成员。”吴宣仪:“对,这个团在我就在。我们是一辈子的。”

  到最后,杨超越提议:“我们来唱首歌吧。”紫宁拿出了她的吉他,“我来伴奏。”

“经过一条长长隧道

就能够感觉到风了

温柔的风啊  或是热烈的风啊

那怕只属于我的轻轻的微风

……

被风吹散过

能抱更紧了

……

落叶掉落过hoo~

湖水融化了

曾经飞翔过

就不想再坠落

一起迎着风

一起飞行”

  最后一句,大家携着眼泪看向yamy,yamy眼眶含着泪水,捂嘴唱道:“好吗……”

  第二天醒过来,她们都回到了各自的房间,打开手机看时间:2019年6月24日。

  下楼时,杨超越说:“我做了一个梦……”全员:“我也做了一个梦……”她们笑了,不需要说什么,因为这是她们共同的回忆,只属于火箭少女的回忆。

火箭少女101,成团一周年快乐🚀

评论(22)

热度(1010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