棕白368

主嗑傅越,偶尔写写团粉文,有时也吃其他cp fx,yh嗑不起。……总有一天我会把坑填完……吧?

不负今生约 十七

  傅菁听了吴宣仪的话,也为她开心,“是啊,我没有什么值得你喜欢的。说实话,我也没有对你有多好。宣仪,别一颗心放在我身上了,多看看你身边的人吧,她真的对你很好。”老美,我就只能帮你到这里了。

  吴宣仪挂断了电话,她知道傅菁说的是谁,但她这颗受过伤的心,不会再轻易付出了。

  吴宣仪打电话的时候,孟美岐是一直在她身边的。吴宣仪从一开始的小心,到自嘲,再到释然,全都落在了她眼里。

  说实话,孟美岐很担心吴宣仪,因为她说完那句话后太过坚强,没有泪水,也没有痛苦显露。孟美岐知道,吴宣仪是把一切情绪隐藏在了心底,独自承受着失去爱情带来的疼痛。

  “宣仪,”孟美岐小心地问,“你真的放下傅菁了吗?”吴宣仪自嘲地笑道:“是啊,好不容易心里有了人,现在又空了。不过也没什么不好的,她不喜欢我,那我又何必纠缠不休。放手对她对我是最好的结局。”

  孟美岐知道吴宣仪不想再继续谈论这个问题,也就不再说什么了。手术要准备的事情有很多,但这些事情只能由孟美岐来办,因为吴宣仪受伤,而她并不想让助理帮忙太多。

  孟美岐在吴宣仪的病房里租了一个床位,方便照顾她。夜晚,吴宣仪已经睡下了,孟美岐走到她身边,轻轻地在她额头上落下一吻,轻飘飘地说:“宣仪,什么时候也能让我进到你心里呢?”回应她的是一片沉默。

  火箭少女别墅。杨超越别扭地帮傅菁套上了睡衣,很粗鲁的那种。直男真不会照顾人,傅菁是这么想着的。

  杨超越比她先一步出来,正在收拾自己床上摆放的各种东西。余光瞟到傅菁出来,头也不抬地跟她说:“我已经整理床铺好了,你手受伤,今晚我就不跟你睡了。”

  “不要!”傅菁想也没想就说了。“嗯?”杨超越抬头,不解地望着她,“我睡相不好,不怕我给你造成二次伤害?”

  “我没关系,但你必须和我睡,”傅菁生硬地解释道,“好照顾我。”傅菁是很没安全感的人,偏偏只有和杨超越在一起的时候,她才有一个可以依靠的港湾。

  “行吧。”杨超越只能妥协,“我无所谓,你是病人你最大。”

  傅菁还受着伤,杨超越怕她的伤会更严重,就直直地躺在她身边,不敢乱动。傅菁看杨超越僵硬的样子,没忍住笑了出来,“杨超越你干嘛呢?你躺我左边,不会伤到我的。”

  “哦,不好意思啊,我有点紧张。”杨超越倒是放松过一点,松了松身子骨。傅菁躺下了,对杨超越说:“好了,睡了吧。” 一夜无梦。

  清晨的日光照进房间,杨超越揉了揉眼睛,入目的就是傅菁的侧脸。早上起床还有点懵的杨超越,就这么呆呆地望着傅菁的左脸,心想:也不是很难看嘛,傅菁咋就这么讨厌她的左脸呢?

  这么想着,傅菁突然就翻了一个身,床很小,这样一来,傅菁的嘴好巧不巧地擦过了杨超越的唇。嗯?刚起床的杨超越脑袋浆糊一团,竟然在回味刚才的感觉:软软的,好像还有点甜。

  想着想着,杨超越就对近在咫尺的粉嫩的嘴唇起了兴趣:好想尝尝看是什么味道的?杨超越飞快地像小鸡啄米一样地啄了一下傅菁的唇,有点不开心,没尝出来。

  看着对面的人没动,杨超越想她应该睡得很沉,于是胆子大起来了,就这样亲上了傅菁。和想象中的一样,又软又甜,还是水蜜桃味的。她闭上了眼,越发大胆地伸出舌头,舔舐着充满诱惑的唇。 真甜。

  亲完之后的杨超越突然反应过来她干了什么!她亲了傅菁!这是什么狗血剧情,本来把她当兄弟,结果自己先亲了人家,大早上的要不要这么刺激!

  “这世界怎么了?”杨超越一边怀疑自我一边走出去,她得去看看心理医生了。噢,不,她得去问问那几位谈恋爱的队友。

  只是杨超越没注意到,傅菁在她走之后慢慢变红的脸。

评论(6)

热度(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